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成都市场青贝母来货不多 行情坚挺

2019-08-22 15:53: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青贝母价格:近日咨询购货的商家不多,小批量货源成交为主,行情坚挺运行,目前市场青贝母统货价格在2500元上下。

青贝母,是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药用部分是它的鳞茎。主要分布在青海和四川交界海拔3500米左右的高山草原和湿润的灌木丛中。青贝母不丧风雪,株矮而茎粗。叶碧如翠,花黄透紫,花形精巧,恰似一只铃钟倒挂在茎的顶端,迎风含笑。七、八月间在茎的下端可以挖出一个直径0.5-1厘米圆锥形或扁球形洁白如玉的鳞茎,外围两瓣鳞叶,相对合抱,犹如珍珠,因此青贝母又有珍珠贝之称,蜚名全国。青贝母性味苦、寒,鳞茎有化痰止咳、清热润肺的功能,治肺燥咳嗽、久咳痰喘、急慢性气管炎,又能补血,治感冒、月经过多等症。

以上就是青贝母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