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中医中药发展(香港)论坛召开:进一步提升中医药国际影响力

2019-07-15 14:14:08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6月29~30日,以“中医药现代研究与国际化”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医中药发展(香港)论坛暨第十一届全球传统医学大学联盟年会在香港召开。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表示,中医药已成为香港医疗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香港将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打造中医药发展的“香港模式”,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推中医药走向世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合作中心主任杨金生认为,香港可发挥自由贸易港与国际市场接轨的优势,通过参与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医药产品与服务走出去,进一步提升中医药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会议期间举办了圆桌会议,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国际化的新路径、粤港澳地区中医药标准化建设等议题展开讨论。论坛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合作中心、香港浸会大学、全球传统医学大学联盟主办。

 

标签:
中医药国际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