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齐齐哈尔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振东一行来访广药集团神农草堂

2019-07-08 14:16:24    来源:广药白云山

7月5日,齐齐哈尔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振东,副主任张举,副主任姚永胜,资产监管与政策法规处处长肖敬东,考核分配与财务监管处处长单玉宏,市住建局计财处处长祁国祝,市人社局处长董刚,黑龙江省鹤城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王丽棉,主任孙德清,旅游集团副主任王丽艳一行在广州市国资委企业事务协调处主任科员刘海军的带领下来访广药集团神农草堂,广药白云山常务副总经理吴长海,企管部长郑浩珊以及大南药办公室、采芝林药业副、集团投资部、采芝林药业中药材采购中心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主任一行。

257

王振东主任(左一)一行对断肠草兴趣浓厚

王振东主任一行参观了广药集团神农草堂中华医药园、岭南医药园、王老吉凉茶博物馆,了解中医药文化历史源流、哲学内涵、中医养生,以及岭南地理环境与中医药发展的关系,观赏了由声光电等新技术展现的王老吉产品形态的演变、生产工艺及品牌发展历程。

258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交流

随后,双方在神农大厦16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王振东主任从齐齐哈尔市的医药产业基础、市场拓展能力、道地药材优势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尤其是防风、板蓝根、甘草等药材的有效成分都高出药典标准,希望能够加大与广药集团的合作力度和广度。广药集团领导表示,广药集团目前有“时尚中药、创新化药、生物制药、商业物流、医药养生大医疗”五大产业特色,特有“红色基因、长寿基因、创新基因”三大基因。目前已与齐齐哈尔市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接下来从虚拟创赢、产品经营代等方面加强沟通,寻找新的合作结合点。

259

双方在神农草堂前合影

 

标签:
广药集团中医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