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巴中脱贫攻坚中药材产业园迎来丰收

2019-07-04 09:23:5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巴中脱贫攻坚中药材产业园迎来丰收

村民忙着收药材

人民网成都7月3日电 “现在政策好,大家都有干劲,今年收成比以往都多!”近日,四川省巴中市白庙乡茅垭村与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联合成立的脱贫攻坚中药材产业园迎来了大丰收。

据了解,茅垭村地处山地,地少、贫瘠,常年缺水,是出名的“旱坝子”。为解决贫困户稳定增收难题,当地因地制宜,组织村民规模种植丹参、白蜡等中药材。为促进中药材产业进一步发展,今年年初,茅垭村与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联合成立了脱贫攻坚中药材产业园。目前, 该产业园吸引了120户村民加入,种植丹参、金银花等中药材近千亩,年助农增收50余万元。(王雪)

 

标签:
乡村振兴四川巴中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