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郴州橘井中医药联盟成立 22个联盟单位与市中医医院签约

2019-07-02 10:12:32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郴州7月1日讯(通讯员 黄艳华 王珂 刘莉芊)6月29日,由郴州市中医医院牵头的橘井中医药联盟成立暨郴州市中医药学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标志着全市中医系统“上下联盟、合作共赢”模式向深度和广度发展。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出席会议。

橘井中医药联盟成立大会上,22个联盟单位与郴州市中医医院签约并授牌。橘井中医药联盟将坚持发展中医、共享共赢、立足基层、服务百姓为宗旨,打造中医药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以加快落实医联体建设、进一步落实各级医疗机构的功能定位、推进专科联盟建设、推进资源共享、加强联盟各成员单位联系、加强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与医联体工作考核等为目标,发展壮大橘井中医药联盟队伍,推进中医药事业全面、协调、科学、健康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连续的医疗卫生服务。

郴州橘井中医药联盟成立 22个联盟单位与市中医医院签约

郴州橘井中医药联盟成立 22个联盟单位与市中医医院签约

22个联盟单位与郴州市中医医院签约并授牌。

郴州橘井中医药联盟成立 22个联盟单位与市中医医院签约

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益红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汶为十五位名中医授牌。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对橘井中医药联盟的成立、郴州市中医药学会的换届选举和第三批名中医表彰这三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名中医是中医发展的一面旗帜,感谢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郴州中医人。并要求中医人应高举中医药发展的旗帜,特别是名中医,要提高中医文化自信,为郴州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擦亮“橘井”这一中医药品牌;要把握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方向,坚持“中医为主,西为中用”;要主动融入“大卫生、大健康、大医改”,牢牢把握中医的专科优势,发展好中医全产业链;要集百家之力与各方所长,共同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郴州橘井中医药联盟成立 22个联盟单位与市中医医院签约

会议选举产生了郴州市中医药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他们分别是会长方艳琳、常务副会长何平、秘书长唐晓涛、副会长周三保等20人、常务理事许华宇等9人。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郴州市中医药学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提名郴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谢天喜同志为郴州市中医药学会第八届理事会顾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常务理事。

 

标签:
中医药组织中医药传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