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芡实行情稳定

2019-06-19 16:12: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芡实价格: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是芡实产地之一,据当地药商反映,产地货源走动缓慢,产地量大,买货商家积极性不高,价格相对稳定,目前10厘整米芡实价格在22元/公斤左右,13厘整米芡实价格在32元/公斤左右。

芡实,睡莲科植物芡的干燥成熟种仁,具有益肾固精,补脾止泻,除湿止带之功效。常用于遗精滑精,遗尿尿频,脾虚久泻,白浊,带下。

以上就是芡实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张亚洲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