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广西玉林市福绵区天冬行情平稳

2019-05-31 15:34: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天冬价格:广西玉林市福绵区天冬近期时有商家购货,货源走动一般,产区供应量稳定,行情表现平稳;现当地天冬无硫货价格在58-60元之间。

天冬,是百合科植物天门冬的块根。该品呈长纺锤形,略弯曲,长5~18cm,小段直径0.5~2cm。有不透明的细心。表面黄白色或淡黄棕色,半透明,光滑或具深浅不等的纵皱纹,偶有残存的灰棕色外皮。

以上就是天冬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梁金华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