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单位遴选开始

2019-05-24 09:50:53    来源:市场星报

5月22日,安徽省药监局印发通知,在全省开展2019年度“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单位遴选工作。通知指出,此次申报对象由县级(含)以上政府牵头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皖产道地药材种植加工企业或合作社单独申报,或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合作社联合申报。

通知明确,申报条件分为申报单位、中药材品种和申报基地三个方面内容。根据通知,此次评审按照政府推荐、专家评审和部门审定三个程序进行,对经市(县)政府有关部门审核同意后并且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和合作社,将由第三方专业机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在此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审和集中答辩(必要时实地考察),根据评审意见提出产业示范基地建议名单。最终,由省推进“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专家评审结果进行研究讨论,形成最终意见经公示后向社会公布。(王玮伟)

 

标签:
道地药材种植基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