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成都市场骨碎补走动缓慢 行情疲软

2019-05-10 19:35: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骨碎补价格:骨碎补在产新期受高价影响,农户采收积极性较高,使货源产出量较往年增多。现市场可供货源充足,近期购货商家不多,货源小批量走动,持货商家出货心里增强,行情较前期下滑,现市场骨碎补贵州统货价格在32-34元。

骨碎补,别名:崖姜、岩连姜、爬岩姜、肉碎补、石碎补、飞天鼠、牛飞龙、飞来风、飞蛾草。本品呈扁平长条状,多弯曲,有分枝,表面密被深棕色至暗棕色的小鳞片,柔软如毛,经火燎者呈棕褐色或暗褐色,两侧及上表面均具凸起或凹下的圆形叶痕,少数有叶柄残基及须根残留。

以上就是骨碎补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鲁勇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