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绥化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中药饮片生产企业

2019-04-29 17:01:34    来源:绥化晚报

东北网绥化4月29日讯(裴植)近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制定《2019年绥化市中药饮片生产企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由该局药品生产监管科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所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我市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行动从中药材的购进渠道及质量、中药饮片生产过程的合规性、中药饮片质量标准及放行检验、人员资质及履职情况等为方面入手,重点查处中药材进厂把关不严,使用掺杂使假、染色增重、霉烂变质的中药材生产中药饮片;超范围生产中药饮片;编造生产销售记录,不按规定进行进出厂检验,检验记录不真实;购买非法中药饮片改换包装出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排查中药饮片生产环节的质量风险和安全隐患,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法依规处理,从而增强企业的质量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进一步规范中药饮片生产企业的行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

 

标签:
中药整治中药质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