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廉桥市场板蓝根小批量走销 明显好转

2019-04-24 14:09: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板蓝根价格:该品正当用季之时,近期有商家询价,小批量走销,明显好转,市场待售库存显丰,持货商积极销售,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河南板蓝根价格在9元上下,东北板蓝根价格在9元上下,甘肃板蓝根价格在9元上下。

板蓝根,为爵床科植物马蓝的干燥根和根茎,除去杂质,洗净,润透,切厚片,干燥。《四川中药志》:“清热解毒,避疫杀虫。入肝、胃经。治伤寒发斑,丹毒,瘟疫发颐及大头瘟。”

以上就是板蓝根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