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岳池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

2019-04-22 16:00:42    来源:中国网视窗

4月19日,岳池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在北京签订《中医药科技扶贫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副所长边宝林,市委副秘书长、驻京联络处主任王凤,岳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永红出席签约仪式。

294

刘永红从历史、经济、产业等方面向与会领导、专家简要介绍了岳池县情,从基础、平台、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岳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状况,并希望在共建种植基地、学术交流、产品研发、规范标准制定等方面得到中药研究所大力支持与帮助。

295

边宝林表示,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将充分发挥中医药行业领军作用,从研究开发、服务平台、质量检测、专业人才等方面全方位助力岳池中医药产业发展,共同建设“西部医药健康城”。边宝林还建议,岳池可借助自身“药”、“米”等产业优势,研究开发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提高产品利用率和附加值。

王凤从“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出发推介了广安,对双方此次携手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对合作具体细节提出了建议。王凤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和岳池县人民政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起点,下一步,双方要建立日常工作、信息共享、高层联席等长效合作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强沟通协调和人才交流,推动“中医药科技扶贫”战略全面落实落地。

随后,刘永红和边宝林分别代表岳池县人民政府、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签署了《中医药科技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中医药科学院中医药研究所科研教育处副处长李玉洁、纪检监察室主任袁亚男、科技开发处负责人邹丽迪,京津冀招商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