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藏元生:合理开发利用冬虫夏草等名贵中藏药材

2019-04-11 09:34:17    来源:中国微商网

日前,西藏自治区冬虫夏草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经大会审议表决,西藏元生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冬虫夏草知名企业那曲地区藏元生药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被全票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223

协会会长达娃顿珠亲自向西藏元生集团董事长陈可伟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达瓦顿珠向藏元生企业致以祝贺,并且表示,协会欢迎有实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参与管理,共同为行业规范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陈可伟向协会表达感谢并称,企业将积极响应《西藏自治区医药工业发展规划(2017-2025年)》,加大对冬虫夏草等天然名贵中(藏)药的合理开发利用,通过协会平台积极参与行业规范治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表率作用,共同引导行业良性发展。

藏元生:合理开发利用冬虫夏草等名贵中藏药材

藏元生:合理开发利用冬虫夏草等名贵中藏药材

西藏自治区冬虫夏草协会成立于2008年8月14日,是经西藏自治区农牧厅审查同意,并在自治区民政厅注册的全区性冬虫夏草业非营利社会团体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协会由冬虫夏草生产、经营、研究的骨干企业、优秀商户和相关科研院校组成。协会秘书长卓玛央宗介绍,自成立以来,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在加强西藏冬虫夏草资源保护利用、促进冬虫夏草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
冬虫夏草西藏元生集团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