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罗江开展中药资源普查工作

2019-04-09 16:40:1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罗江?开展中药资源普查工作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9日讯(滕艳 文/图)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中药资源普查任务,按拟定的普查工作时间安排,4月8日,由四川大学王曙教授带领普查队员共15人,在罗江区开展中药资源外业普查工作。

此次普查工作主要是样地调查,采集植物标本,收集药材,制作中药植物标本等。每位普查队员都不畏天气的闷热和蚊虫的叮咬,热情似火地投入到普查工作中。

此次普查工作将涉及罗江区10个镇,共38个样方,为期7天左右。此次普查工作将为该区为今后普查工作积累经验和培养中药普查人才。通过普查能摸清该区中药资源家底,更加全面、宏观地掌握该区中药资源整体的基础上,合理利用中药资源,有效保护中药资源。

 

标签:
资源普查四川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