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赤芍正常走销 行情平稳

2019-03-21 17:47: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赤芍价格:该品市场和产地可供货源充足,商家无关注力度,近期市场货源正常走销,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现市场内蒙统货赤芍价格在36元左右,今年市场整体需求一般,后市行情应继续走稳。

赤芍,中药名。为毛茛科植物赤芍或川赤芍的干燥根。春、秋二季采挖,除去根茎、须根及泥沙,晒干。苦,微寒。归肝经。有清热凉血,活血祛瘀的功效。赤芍是著名野生地道中药材,应用历史悠久,用量较大、用途广泛且需求较为刚性,每年都有相当数量的出口。

以上就是赤芍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党静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