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吉林靖宇天麻走动平缓 价格坚挺

2019-03-15 17:01: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天麻价格:今日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天麻走动平缓,今年东北干旱对天麻产量有一定影响,商家惜售并看好后市,加之去年产量低,目前行情坚挺运行中。现一等货165元/KG左右,统货130元/KG左右。

天麻,为兰科植物天麻的根茎。冬、春两季采挖,冬采者名冬麻,质量优良;春采者名春麻,质量不如冬麻好。功能主治为:息风,定惊。治眩晕眼黑,头风头痛,肢体麻木,半身不遂,语言蹇涩,小儿惊痫动风。

以上就是天麻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从扬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