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江苏丹阳市土鳖虫即将产新

2019-03-14 18:00:3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土鳖虫价格: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一带有养殖土鳖虫的商家,时下,土鳖虫的产期即将到来,据了解今年的养殖量同往年相比有所减少,产量有所下降,主要是受价格和成活率的影响比较大,货源走动一般,价格保持平稳运行。目前统货价格在28元/公斤。

土鳖虫,鳖蠊科昆虫地鳖或冀地鳖的雌虫干燥体。捕捉后,置沸水中烫死,晒干或烘干。

以上就是土鳖虫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张亚洲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