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廉桥市场八角茴香春货上市量少 行情坚挺

2019-03-14 17:19: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八角茴香价格:春果已开始产新,商家关注力度较高,近期广西连续的阴雨天气给采摘以及加工带来不便,新货干品加工出来的暂时较少,市场货源小批量走畅,经营商喊价坚挺,市场八角茴香价格多要价水烫果价在33-35元;硫磺果价在30元,春果价在20元左右(含潮货)。

八角茴香,药名,为八角科植物八角茴香的果实,主治寒疝腹痛、腰膝冷痛、胃寒呕吐、脘腹疼痛、寒湿脚气等。

以上就是八角茴香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