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廉桥市场千斤拔关注不高 行情平稳

2019-03-08 18:03: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千斤拔价格:关注度不高,市场来货量不多,近期市场货源走销一般,行情较为平淡,现市场千斤拔条价格在19-22元。

千斤拔,别称:蔓千斤拔(中国主要植物图说·豆科),吊马桩,吊马墩,一条根,老鼠尾,钻地风(四川)等。直立或披散亚灌木。幼枝三棱柱状,密被灰褐色短柔毛。叶具指状3小叶;托叶线状披针形,长约0.6-1厘米,有纵纹,被毛,先端细尖,宿存。

以上就是千斤拔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