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黑龙江牡丹江白鲜皮走动平稳 库存不足

2019-03-06 16:18: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白鲜皮价格:今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白鲜皮走动平稳,库存不足,商家惜售。目前白鲜皮还是以野生为主,产新前行情将持续坚挺。目前统货成家价格在77元/KG左右,全部抽条大芯大条货成交价在120元左右。

白鲜皮,别名:白藓皮、八股牛、山牡丹、羊鲜草,为芸香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白鲜和狭叶白鲜的根皮。春、秋二季采挖根部,除去泥沙及粗皮,剥取根皮,切片,干燥。生用。具有清热燥湿,祛风解毒之功效。

以上就是白鲜皮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从扬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