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吉林省集安市五味子价格平稳运行

2019-01-28 18:40:0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五味子价格:今日吉林省集安市五味子价格平稳运行,关注商家多,但年底采购人数少加之本地商家惜售心理强,故走货缓慢。目前投料货成交价在121元/KG左右,一般油籽成交价在125元/KG左右。集安气候温暖,近年随着五味子在当地逐渐发展,种植技术逐渐提高,现当地货物质量较好。

五味子,干果呈黑紫红色,有褶皱,是传统的中药材,对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呼吸系统有兴奋作用,对必脏、肝脏、血压有调节作用,对人的视力、听力有强化功能;促进胆汁分泌,提高抗菌能力。

以上就是五味子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从扬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