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亳州探访:甘肃兰州百合价格上涨

2019-01-18 15:27:2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摘要:受雨水影响,甘肃兰州的百合出现小幅度减产,整体产新量不大,近期价格出现上涨。春收尚未到来,此次行情上升是昙花一现?还是甘肃货源不足,价格上涨?

百合为药食两用的滋阴类中药材,具有养阴润肺,清心安神等功效。其药效颇佳,具有色白味美的特点。药膳养生方面,在高端药膳用得非常多,食用量已远远大于药用量。

甘肃兰州百合价格上涨

湖南邵阳百合在9-10月栽培,次年7-8月进行采挖;甘肃兰州百合移栽种植3-4年可采挖,每年产新两季,春收和秋收。

受前两年百合高价影响,高效益刺激了药农种植积极性,老产区纷纷扩种;而湖北、重庆、江西、黑龙江等地均在大力发展百合扶贫项目,新兴产区也增产不少。

 

甘肃兰州百合价格上涨

龙牙百合

2018年湖南邵阳、湖北恩施和安徽霍山的百合种植面积增加,整体的生长情况良好,总产量比2017年有所增多。其中,湖南百合干品产量预估在9000-10000吨,鲜货品质稍弱,供需并无明显失衡。

兰州百合全片坚硬剔透,清香无渣;湖南龙牙百合作为后来者,推广较多,受到市场热捧,上涨过一段时间,价格直逼兰州百合。目前湖南、安徽等百合行情保持稳定。

 

甘肃兰州百合价格上涨

优质百合心

2018年甘肃兰州百合在生长期受雨水影响,造成小幅度减产,整体产量不大。近期甘肃兰州百合春收尚未到来,受需求拉动,购销逐渐走畅,食用百合价格出现上涨。

时下市场中,甘肃统货价格在75元左右,优质百合心售价100元左右;湖南龙牙百合统货价格在100元上下,药用百合价格在35-40元之间。预计短时间,甘肃百合行情保持坚挺!

(撰稿人:徐永芳 钟德洪 责任编辑:张岳峰)

标签:
百合百合价格百合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