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6日亳州市场女贞子价格走稳

2018-12-16 09:13: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女贞子价格:市场可供货源量仍较丰,需求拉动未见明显好转,行情暂时走稳,目前市场女贞子价格统货3.2元上下。

女贞子,别名女贞实、冬青子、蜡树、鼠梓子,为木犀科植物女贞的干燥成熟果实。该品呈卵形、椭圆形或肾形,长6~8.5mm,直径3.5~5.5mm。表面黑紫色或灰黑色,皱缩不平,基部有果梗痕或具宿萼及短梗。体轻。外果皮薄,中果皮较松软,易剥离,内果皮木质,黄棕色,具纵棱,破开后种子通常为1粒,肾形,紫黑色,油性。无臭,味甘、微苦涩。原生于中国长江流域及南方各地、河南、陕西、甘肃等地,北方不太寒冷的地方也有引种,在朝鲜南方、印度也有分布。

以上就是女贞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