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新疆霍城紫草行情坚挺上行

2018-12-13 23:4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紫草价格:新疆霍城紫草属野生品种,资源逐年减少,当地可供货源不丰,行情较前期坚挺上行,现本地软紫草价格在340元左右。

紫草,紫草科紫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高达90厘米。根直立,圆柱形,略弯曲,常分歧,外皮暗红紫色。茎直立,单一或上部分歧,全株被粗硬毛。叶互生,无柄;叶片长圆状披针形,长约6厘米,宽约1.3厘米,先端尖,基部楔形,全缘,两面被糙伏毛。聚伞花序总状,顶生;花两性;苞片叶状,两面具粗毛;花萼短筒状,5深裂,裂片狭渐尖;花冠白色,花冠管短,先端5裂,喉部具有5个鳞片状附肢,基部具有毛状物。

以上就是紫草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党静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