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5日亳州市场苦豆子价格走稳

2018-12-05 22:41: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苦豆子价格:市场整体需求用量有限,货源以小批量需求拉动为主,行情走稳,目前市场苦豆子价格统货在14元上下。

苦豆子,是宁夏的重要药用植物资源和自然植被组成部分,野生资源分布面积广,蕴藏量大,种群优势突出。由于其较高的药用价值和生态功能,苦豆子资源的合理保护与开发利用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宁夏回族自治区已将苦豆子列入重点保护的六大地道药材之一,纳入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行动计划中,生产基地建设和深层次开发都有长足的发展。本植物的根(苦甘草)亦供药用,另详专条。

以上就是苦豆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