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4日亳州市场荆芥价格走稳

2018-12-04 18:00:4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荆芥价格:市场有药厂批量购进货源,整体走势稍有好转,行情暂时变动不大,目前市场荆芥价格统货售价4元上下。

荆芥,别名:香荆荠、线荠、四棱杆蒿、假苏,是唇形科、荆芥属多年生植物。茎坚强,基部木质化,多分枝,高40-150厘米,基部近四棱形,上部钝四棱形,具浅槽,被白色短柔毛。入药用其干燥茎叶和花穗。鲜嫩芽小儿镇静最佳,荆芥叶黄绿色,茎方形微带紫色,横切面黄白色,穗子稍黑紫黄绿色。味平,性温,无毒,清香气浓。荆芥为发汗,解热药,是中华常用草药之一,能镇痰、祛风、凉血。治流行感冒,头疼寒热发汗,呕吐。

以上就是荆芥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