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3日普宁市场珍珠母小量走动

2018-12-03 22:00:4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珍珠母价格:近期偶有商家批量采购,市场库存量足,珍珠母价格不见起色,现市场珍珠母价格在2元左右。

珍珠母,蚌科动物三角帆蚌、褶纹冠蚌或珍珠贝科动物马氏珍珠贝的贝壳。前两种在全国的江河湖沼中均产;后一种主产于海南岛、广东、广西沿海。全年可采,去肉,洗净,干燥。生用或煅用。用时打碎。功效:平肝潜阳,清肝明目,镇惊安神。

以上就是珍珠母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陈佳德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