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28日玉林市场天竺黄行情坚挺

2018-11-28 22:40:2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天竺黄价格:市场关注度不高,近期采购商多以实际需求走销为主,市场库存不丰,行情保持坚挺;现市场进口天竺黄价格在250-300元。

天竺黄,为禾本科植物青皮竹或华思劳竹等秆内的分泌液干燥后的块状物。秋、冬二季采收。分布于云南、广东、广西等地。具有清热豁痰,凉心定惊的功效。用于热病神昏,中风痰迷,小儿痰热惊痫、抽搐、夜啼。

以上就是天竺黄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梁金华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