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26日亳州市场黑灵芝价格走稳

2018-11-26 19:40:2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黑灵芝价格:近期市场购销情况不佳,需求拉动一般,行情暂稳,目前市场黑灵芝价格广西统货在118元上下。

黑灵芝,边缘较厚或呈截形;菌肉厚0.2-1cm,上层深木材色或淡褐色,下层褐色;菌管长约0.3cm;孔面淡褐色到褐色;管口近圆形,管壁较薄,污褐色,每毫米5-6个。菌柄背生或背侧生,长10-23cm,粗0.3-0.7cm,圆柱形,弯曲,常粗细不等或近念珠状,与菌盖同色。
皮壳构造呈拟子实层型,淡褐色,组成菌丝顶端膨大或稍膨大,顶端宽4.5-6μm,长20-30μm。
菌丝系统三体型:生殖菌丝透明,薄壁,直径2-4.5μm;骨架菌丝淡褐色,厚壁到实心,树状分枝,骨架干直径4-5μm,分枝末端形成鞭毛状无色缠绕菌丝;缠绕菌丝无色,厚壁,分校多,直径1.5-2μm。
担孢子卵圆形,一端圆钝,有时顶端平截,双层壁,外壁无色透明,平滑,内壁有小刺或小刺不清楚,淡褐色,8-10.5×5.5-7.5μm。

以上就是黑灵芝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