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九州通集团顺利通过湖北省一级档案复审

2018-11-17 04:00:00    来源:九州通

11月15日下午,由汉阳区档案局副局长刘克敏、监督指导科科长王璇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莅临九州通集团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对集团申报的档案工作规范管理省一级等级进行评审。集团行政副总经理陈松柏、行政总部部长王倩、行政中心主任王豫及档案专员出席本次评审会议。

九州通集团顺利通过湖北省一级档案复审

评审会上,陈松柏首先对专家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王倩汇报了九州通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认定情况。

区档案评审专家随后到集团综合档案室、财务档案室进行实地检查,抽查各门类档案、全宗卷、档案工作相关记录,核实档案整理是否规范、资料是否齐全;同时对库房设施设备及档案管理系统录入情况进行核对,确定是否符合标准。

随后,评审专家组根据《湖北省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标准及评分表》对九州通档案工作进行背靠背式评分和考核。经过评审专家组综合评分,现场宣布九州通集团顺利通过湖北省一级档案复查工作。

据悉,九州通集团于2015年通过湖北省AA级档案管理评审(后改为省一级),每三年需进行复审换证。此次专家组对九州通集团档案工作进行指导评审,不仅肯定了集团档案工作的成果,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将有利于九州通集团档案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完善,为企业高速发展发挥更大的价值。

 

标签:
九州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