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0月30日安国市场瓜子金实销为主

2018-10-30 17:21:0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瓜子金价格:小品种,市场货源走动多以实销为主,小批量交易尚可,行情保持平稳,现市场江西统货瓜子金价格在50-55元之间。

瓜子金,别名:辰砂草、金锁匙、瓜子草、挂米草、高脚瓜子草、产后草,为远志科、远志属植物,瓜子金的全草。采制?春、夏、秋季采挖,除去泥沙,晒干。用于咳嗽、痰多、慢性咽喉炎、跌扑损伤、疔疮疖肿、毒蛇咬伤。

以上就是瓜子金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党静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