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0月22亳州市场月季花价格走稳

2018-10-22 21:00:3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月季花价格:市场可供货源有量,需求拉动平稳,以小批量货源成交为主,行情走稳,目前市场月季花价格统货在52元上下。

月季花,中药名。为蔷薇科植物月季的干燥花。全年均可采收,花微开时采摘,阴干或低温干燥。均为栽培。分布于河北、陕西、山东、江苏、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贵州、云南、西藏等地。具有活血调经,疏肝解郁之功效。常用于气滞血瘀,月经不调,痛经,闭经,胸胁胀痛。

以上就是月季花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