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徽铜陵丹皮产新价稳

2018-10-17 01:00: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牡丹皮价格:安徽省铜陵市牡丹皮正值产新,今年产新面积约2000亩,每亩产出干货500公斤左右,受市场行情低迷影响,今年老百姓采挖不积极,现在质量较好,去皮抽芯统货价19元,选货价21元。该信息由安徽铜陵俞老板(18756200562)提供。

牡丹皮,安徽省铜陵丹皮俗称“凤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种植历史悠久,凤丹其根皮有镇痛、解热、抗过敏、消炎、免疫等药用,与白芍、菊花、茯苓并称为安徽四大名药,亦是中国34种名贵药材之一。

以上就是牡丹皮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徐永芳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