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0月4日亳州市场土牛膝价格走稳

2018-10-04 11:24: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土牛膝价格:近日市场购货商家减少,货源以实际需求拉动为主,行情走稳,现市场土牛膝价格统货售价12元上下。

土牛膝,中药名。为苋科牛膝属植物牛膝的野生种及柳叶牛膝、粗毛牛膝、钝叶土牛膝的根及根茎。植物牛膝,除东北外全国广布,朝鲜、苏联、印度、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非洲均有分布;植物柳叶牛膝,分布于我国陕西、浙江、江西、湖南、湖北、四川、云南、贵州、广东、台湾,日本也有分布;植物粗毛牛膝,分布于我国湖南、江西、福建、台湾、广东、广西、四川、云南、贵州,印度、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也有分布;植物钝叶土牛膝,分布于我国台湾、广东、四川、云南,印度及斯里兰卡也有分布。具有活血祛瘀,泻火解毒,利尿通淋之功效。主治闭经,跌打损伤,风湿关节痛,痢疾,白喉,咽喉肿痛,疮痈,淋证,水肿。

以上就是土牛膝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