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半夏产新结束

2018-09-21 20:24:2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半夏价格: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半夏产新结束当地旱半夏产新采挖以基本结束,今年半夏生长一般,整体产量有所减少,近期询问行情较多,前期货以走出,当地货源库存少已不多,价格行情小幅波动,现在当地旱半夏统货收购价格在112-115元,半夏种子鲜货40元左右,加工的种子选货要价在50-60元之间。

半夏,天南星科半夏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海拔2500米以下,常见于草坡、荒地、玉米地、田边或疏林下,为旱地中的杂草之一。块茎入药,有毒,能燥湿化痰,降逆止呕,生用消疖肿;主治咳嗽痰多、恶心呕吐;外用治急性乳腺炎、急慢性化浓性中耳炎。

以上就是半夏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