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药材专项整治即将收官 已收回药企GMP证书18张、立案336起

2018-09-21 10:38:10    来源:中安在线

“从今年4月1日至9月20日,全市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药品药材综合整治行动。目前,此项专项整治即将收官,已收回药企GMP证书18张,立案336起。”这是掌上亳州记者从市政协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情况通报会上了解到的情况。

亳州药材专项整治即将收官 已收回药企GMP证书18张、立案336起

本次专项整治在中药材专业市场,共检查药材经营摊位11713家、固定门店1793家,责令整改67家;在药品生产领域,已飞行检查生产企业215家次,发现缺陷共1385项,收回GMP证书18张;在药品流通环节,对全市73家药品批发企业进行全覆盖检查,限期整改51家;在城乡结合部,累计查处非法加工场所105个。

亳州药材专项整治即将收官 已收回药企GMP证书18张、立案336起

综合整治以来,针对查处问题,有关部门分别依法依规严肃处罚,共立案行政处罚案件336起,结案241起,罚没金额275.51万元;移交公安机关案件11起,起诉5人,取保候审7人;发布执法检查信息226条,曝光行政处罚案件66个,涉及失信惩戒人员公示企业15家、36人。

9月21日至9月30日,将进入本次专项整治的总结提高阶段,各牵头单位将对本次行动进行总结提升。(掌上亳州记者 李杨 编辑 张妍 编审 张薛 王小草)

标签:
中药监管整治安徽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