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9月20日廉桥市场委陵菜行情无变化

2018-09-20 19:43:2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委陵菜价格:市场关注度并不高,货源交易不如前期,小批量及零星需求为主,行情相对稳定;现市场河南委陵菜统货售价在7-8元。

委陵菜,中药名。为蔷薇科植物委陵菜的干燥全草,春季未抽茎时采挖,除去泥沙,晒干。其性味苦寒,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止痢之功效,用于赤痢腹痛,久痢不止,痔疮出血,痈肿疮毒。

以上就是委陵菜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