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今日品种:甜地丁上市量增多价走低

2018-09-13 19:02:05    来源:安国数字中药都

甜地丁又名紫花地丁,在本地野生变家种面积逐年拓展。随着种植面积的扩大,产出量也是大幅增加。甜地丁一般年收割4-5茬,大概一月一采割。种植户为提高产量,三五天即施肥浇水一次,催生的甜地丁枝繁叶茂产量大增。

甜地丁本来小品种,用量不大。如此大面积扩种,造成总产量大增,严重的供大于求不期而至。目前上市的新品成交价,已经有去年此时的10-11元降为6-7元,行情下跌幅度几乎腰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