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今日品种:北沙参新品登陆市场

2018-09-13 19:00:19    来源:安国数字中药都

北沙参是安国的传统大宗中药材品种,素以条形粗大颜色洁白价格低廉久闻于世。随着中秋佳节的来临,北沙参进入了一年一度的采挖、蒸煮、剥皮、晾晒、上市销售。

因产新刚刚开始,北沙参的上市量不是很大,交易并不活跃,行情基本平稳。一般干统个成交价15-16元,大条选个成交价18-19元。今年当地北沙参种植面积与往年基本持平,未来行情预计不会出现大的波动。

 

标签:
北沙参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