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发布白及等中药材8项地方生产标准

2018-09-13 10:02:22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9月12日,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公告,批准发布《白及绿色生产技术规程》等8项地方标准。

据悉,为加强我省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提升中药材初级产品绿色生产种植水平,加快中药材产业在精准扶贫产业中的推进作用。贵州省质监局、贵州省农委、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制定了《白及绿色生产技术规程》等8项地方标准。

此次发布的8项标准有:白及绿色生产技术规程,川续断绿色生产技术规程,吉祥草绿色生产技术规程,箭叶淫羊藿绿色生产技术规程,金铁锁绿色生产技术规程,菘蓝绿色生产技术规程,铁皮石斛绿色生产技术规程,滇重楼绿色生产技术规程。标准从2018年10月1日起实施。

贵州发布白及等中药材8项地方生产标准

标签:
地方药材标准白及贵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