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9月11日成都市场红景天价格平稳

2018-09-11 18:00:1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红景天价格:市场需求量不大,货源多为常年经营户正常购销,行情与前期基本持平,现市场红景天西藏大花统货价格在38-40元,小花价格在32元左右。

红景天,别名:蔷薇红景天,扫罗玛布尔(藏名)等;为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0-20厘米。根粗壮,圆锥形,肉质,褐黄色,根颈部具多数须根,根茎短,粗状,圆柱形,被多数覆瓦状排列的鳞片状的叶。可作药用,能够补气清肺,益智养心,是一味作用广泛的中药。

以上就是红景天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鲁勇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