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9月5日成都市场海螵蛸价格平稳

2018-09-05 21:21:3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海螵蛸价格:近期市场商家关注度不高,货源多按需走动,商家随购随销,行情保持平稳,现市场浙江海螵蛸统货价格在17-18元,选货价格在25-26元。

海螵蛸,中药名,为乌贼科动物无针乌贼或金乌贼的干燥内壳。分布于浙江、福建、山东等地。具有收敛止血,涩精止带,制酸止痛,收湿敛疮之功效。常用于吐血衄血,崩漏便血,遗精滑精,赤白带下,胃痛吞酸;外治损伤出血,湿疹湿疮,溃疡不敛。

以上就是海螵蛸价格走势,更多中药网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鲁勇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