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省质监局调研《白芨种苗》国际标准推进情况

2018-09-03 11:56:0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 艳)近日,贵州省质监局组成专题调研组前往省农科院调研《白芨种苗》国际标准推进情况,旨在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大扶贫、大生态战略行动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提升、推动该省中药材种植水平和产业影响力。

调研中,贵州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力首先听取了该省农科院关于白芨种苗国际标准现阶段推进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全省白芨种苗核心技术攻关、白芨用途、白芨在贵州省、中国乃至其他国家的种植情况。他对贵州省农科院在白芨种植技术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及专利给予肯定,鼓励该院要将科技成果通过标准的形式转化为生产力,通过申报国家标准、国际标准提升贵州中药材产业影响力,争取实现贵州中药材国际标准零的突破,提升该院行业影响力。他表示,“近期,贵州省质监局与贵州省农科院将成立《白芨种苗》国际标准申报领导小组,加强国际标准申报推进工作,协调解决申报工作中技术委员会初审、国标委推荐等问题”。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贵州省农科院白芨种植基地。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