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8月28日亳州市场红旱莲价格走稳

2018-08-28 16:41:5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红旱莲价格:市场有商咨询购买货源,以小批量走动为主,行情走稳,目前市场红旱莲价格统货9元上下。

红旱莲,学名黄海棠,多年生草本,高0.5-1.3米,茎直立或在基部上升,单一或数茎丛生,叶片披针形、长圆状披针形、或长圆状卵形至椭圆形、或狭长圆形,花序具1-35花,顶生,近伞房状至狭圆锥状,花瓣金黄色,倒披针形,蒴果为或宽或狭的卵珠形或卵珠状三角形,种子棕色或黄褐色,圆柱形,花期7-8月,果期8-9月。黄海棠喜光,不耐阴,宜植于南向之地,对严寒的气候有较强的适应性,其耐干旱力也很强,常生于海拔0-2800米山坡林下、林缘、灌丛间、草丛或草甸中、溪旁及河岸湿地等处。黄海棠除新疆及青海外,全国各地均产,苏联、朝鲜等国也有分布。黄海棠全草可药用,种子泡酒服,可治胃病,并可解毒和排脓;全草也是烤胶原料;也可供观赏。

以上就是红旱莲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