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强化药品质量监管 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2018-08-21 09:50:21    来源:亳州晚报

8月20日上午,市长杜延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8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8月1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的处理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负责,充分体现了对药品安全质量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坚决拥护中央对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的处理决定,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全面加强药品药材生产经营各环节的安全监管,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强力推进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药品药材行为。要贯彻落实《亳州市建立五大工作机制推进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全面建立发展、追溯、监管、诚信、协同五大长效机制,促进我市中药产业健康发展,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享誉国内外的“世界中医药之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李军、李胜辉、曹振萍、李杰生、郑超、孟祥国,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参加会议。(何贵勇)

标签:
药品质量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