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谯城区:管好中药材 帮扶进田头

2018-08-15 15:53:40    来源:新华网

亳州谯城区:管好中药材 帮扶进田头

8月13日,亳州谯城区牛集镇大王村党员志愿帮扶小分队,在中药材桔梗大田里帮助贫困户进行除草作业。

“大家看看像这棵草,吸收的养分顶几株桔梗,如果再不除掉,会直接影响到药材的根茎生长。”农技“土专家”向村民讲解中药材生长护理知识。“谢谢村党组织,天气这么热,还到我的田地里帮助薅草。”贫困户张志叶感激地说,他正愁着地里长那么多草怎么办,有党员同志帮忙,这下再也不发愁了,今年中药草的收成有了保障。

今年以来,牛集镇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组建党员帮扶服务队,主动做到哪里有群众需要,党员就出现在哪里,树立了党员“一心为民”的良好形象。(武清海 摄)

亳州谯城区:管好中药材 帮扶进田头

谯城区牛集镇大王村生长旺盛、鲜花盛开的中药材桔梗。

标签:
亳州药材种植桔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