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8月7日普宁市场天冬行情稳定

2018-08-07 18:21:2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天冬价格:近日走动量不大,天冬价格在小范围内波动,商家关注度不及前期,时下市场大天冬价格在80元上下,小天冬价格在62-65元之间。

天冬,性寒,味甘,微苦。具有养阴清热,润肺滋肾的功效。用于治阴虚发热、肺痈、消渴等病症。天门冬含天门冬素、B-固甾醇、甾体皂甙,粘液质、糠醛衍生物等成分。天门冬有升高血细胞、增强网状内皮系统吞噬功能和延长抗体存在时间的作用。

以上就是天冬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陈佳德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