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8月7日亳州市场酢酱草价格走稳

2018-08-07 16:21:4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酢浆草价格:近日市场需求拉动仍未见好转,货源走动不佳,行情以稳为主,目前市场酢浆草统货售价8元上下。

酢浆草,多年生草本植物,全体有疏柔毛;茎匍匐或斜升,多分枝。叶互生,掌状复叶有3小叶,倒心形,小叶无柄。花黄色,喜向阳、温暖、湿润的环境,夏季炎热地区宜遮半荫,抗旱能力较强,不耐寒,一般园土均可生长,但以腐殖质丰富的砂质壤土生长旺盛,夏季有短期的休眠。全草入药,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疾的效用。

以上就是酢浆草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