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滦平启幕

2018-08-07 13:59: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第三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滦平启幕

观摩区药材(射干)花。 关春雷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6日电 (张桂芹 关春雷 陈晓磊)记者8月6日从河北滦平县委宣传部获悉,以“绿色、生态、健康、共享”为主题的第三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8日--11日在河北省滦平县拉开帷幕。万亩花海正含苞待放迎接这次盛会的到来。  

第三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以“京畿福地、百草飘香”为宣传口号。由河北省农业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管管理局、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北京市农委、天津市农委、承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中药材大会将推出展示展销、基地观摩、中医义诊、道地中药材功能茶文化节等活动,并参观中药材养生花海基地,全面展示河北省生态绿色中药材产业发展成果。

第三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滦平启幕

中药材拼成的八卦图。 关春雷 摄

近年来,随着生态环境的养护、绿色产业的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实施,滦平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紧扣水源涵养功能区的发展定位,以“中药+”为引领,大力实施“正宗国医,道地药材”品牌战略,着力构建“大健康、大养生”产业体系,逐步探索出了一条以中医药产业为核心,同步带动现代农业、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养生养老、休闲度假大发展、快发展的腾飞之路。(完)

标签:
中药会议河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