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闻喜县丰乐庄村发展中药材产业增收致富奔小康

2018-08-06 16:37:14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8年8月5日,闻喜县薛店镇丰乐庄村村民在药材地里拔草,加强夏季中药草地管理。

闻喜县丰乐庄村发展中药材产业增收致富奔小康

近年来,丰乐庄村党支部、村委会一班人采取土地流转、改善农田水利设施、硬化田间道路、成立专业合作社等措施,积极引导村民发展中药材面积1700余亩,全村人均3亩,年人均增收6000余元,成为村民增收的主导产业。(温徐旺)

标签:
乡村振兴山西药材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